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改造 > 监区文化
中秋话团圆 亲情助改造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09月19日 00时00分        来源: 阿坝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秋话团圆  亲情助改造

——阿坝监狱开展2019年中秋佳节亲情帮教活动

 

近日,阿坝监狱开展以“中秋话团圆  亲情助改造”为主题的亲情帮教活动,来自省内外的近160余名罪犯家属和80余名罪犯参加了亲情帮教活动,欢度中秋佳节。活动现场还签订帮教协议80余份,并就如何搞好帮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活动开始,阿坝监狱领导向全体罪犯家属就监狱的职能、监狱对罪犯的管理、考核、分级处遇、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以及生活卫生等监管执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送上节日慰问

活动中,监狱还组织家属参观了罪犯生活习艺场所,在随后的亲情帮教环节,监狱管教民警还一对一与罪犯家属交换了帮教意见。

民警与罪犯及其家属一对一交流

每适佳节倍思亲。感谢监狱给我们提供这样手牵手、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罪犯的不抛弃不放弃……作为家属,我们很有信心和监狱一起共同努力把亲人改造好,盼望他们早日回家……”一名罪犯家属在表态发言中提到。“作为父亲的我不能陪伴儿子成长,我深感内疚,……你们的不离不弃将是我们改造的不竭动力,请你们放心,我会用辛勤的汗水洗涤灵魂,积极参加监狱的五大改造活动,重塑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罪犯代表在活动中表达了自己的改造决心。

家属在活动现场表态发言

    本次帮教活动对于教育感化罪犯,稳定罪犯改造情绪,促进罪犯向好改造,确保节日期间监狱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收到较好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