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3年01月03日 09时40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9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监狱工作放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狠抓贯彻措施落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监狱相关工作的各方面,不断推动四川监狱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总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监狱工作与社会发展同频同步。准确把握明年工作主基调,围绕稳中求进,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厘清明年工作思路,对标现代文明,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找准明年工作重点难点,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四川监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要聚焦守底线,压实责任、防范风险,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强统筹、化风险、保安全、筑底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确保一般隐患动态清零,重点隐患全面整改到位。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确保发生疫情后能快速精准有效处置。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要聚焦抓发展,强化均衡、狠抓质效,持续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硬件过、软件不。严格落实“1+5+1”教育改造模式,以规范劳动改造提升罪犯改造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要通过进一步做优特色产业、强化组织和人才保障、推动法治建设、抓实结对共建等措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局领导班子,集团公司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信息保障中心、罪犯出监就业指导站、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