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曾永忠赴成都病犯监狱开展督导调研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8月04日 16时26分        来源: 政治部、生活卫生处、成都病犯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82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带队到成都病犯监狱,围绕疫情防控、体制改革、院感管理、医院建设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曾永忠实地查看了监狱指挥中心、AB门、核酸采样点、对外病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对外病区运行管理和发热门诊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调研结束后,在监狱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曾永忠听取了成都病犯监狱工作汇报,对病犯收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对外医疗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曾永忠要求,成都病犯监狱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坚定态度、有力举措、务实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和医院发展,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不发生影响监狱和社会安全稳定案事件的底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确保监管医疗安全。要将监管医疗安全作为监狱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监管安全和医疗安全的紧密关系,找准角色定位,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确保医疗安全和监管安全。

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紧扣主题主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清醒认识到监狱紧邻双流机场的特殊位置,疫情输入风险尤为突出严峻,必须按照高于平时、严于地方防控标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防控纪律,抓实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发热门诊建设,切实履行四项职责,发挥三大作用,做好全系统防控指导、应急处置、医疗救治等工作。

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兼顾,积极推进医院体制改革。要准确把握监狱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和病犯监狱的职能定位,从有利于医院规范合法运行、有利于医院高效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四川监狱病犯管理的特色和特点的角度出发,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兼顾,积极协调沟通,注重人才培养,加快推进医院体制改革工作,确保按期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医疗保障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