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省人大、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省监狱管理局开展行政性国有资产绩效管理调研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6月17日 16时41分        来源: 财务与工资福利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616日,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永昶一行赴我局开展行政性国有资产绩效管理专项调研。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陪同调研。

贺江华一行首先视察观摩了省局指挥中心、局机关文化建设情况,检查了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观看了四川监狱宣传片《嬗变》。在座谈会上,贺江华提出,此次专题调研着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决策部署,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促进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发挥国有资产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节约高效履职等方面的作用。

DSC_2606

调研组检查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志林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对省人大、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四川监狱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人大预算委等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全省监狱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行政性国有资产绩效管理体制建立、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专题汇报。

DSC_2645

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作专题汇报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对四川监狱工作给予“管理规范、开拓创新、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的高度评价,同时对全省监狱行政性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制度建设、绩效指标设立、绩效评价体系构建等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省监狱行政性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管理基础、健全管理制度体系、提升绩效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有资产绩效管理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重要性的认识,三是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以更大成绩提升管理绩效。

DSC_2667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讲话

DSC_2712

调研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