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号外!号外!期待已久的四川监狱民警青年才艺大展示来啦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6月15日 10时45分        来源: 政治部、办公室、金堂监狱、大英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示广大青年民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14日,四川监狱民警青年才艺大展示活动在四川省大英监狱拉开帷幕。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权出席活动,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玺、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陈木之到场指导。

曾永忠指出,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长期以来,四川监狱民警牢记宗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战斗在疫情防控、维稳保安、教育改造的第一线,特别是广大青年民警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书写青春答卷,展现了四川监狱民警忠诚使命、铁心向党的动人风貌。

曾永忠希望,各监狱参加才艺大展示活动的民警要以舞台为平台,全面展示四川监狱系统广大民警积极向上、忠诚使命、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全系统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要以竞赛为契机,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检验和提升各基层单位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团结队伍、凝聚力量;要以艺术为载体,寓教于乐、以文育警,提振士气、鼓舞干劲、激发斗志,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投身监狱工作,为推动监狱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展示活动现场,大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雄伟致欢迎辞,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副高级影视艺术导演、原四川广播电视台首席导演胡洪佳,四川省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黄粱宇,澳门科技大学电影学博士、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雪玉洁担任节目评委。

在接下来的三天才艺大展示中

来自全省32个监狱单位

将携52个节目

分别参加语言类、舞蹈类、音乐类三场展示

今天是活动首日

外宣中心特派“探班小分队”已在现场

把所有精彩看点

全部收入囊中

走!一起!先睹为快!

雷马屏监狱的情景剧《你好,罗崇义》,讲述了新冠疫情下,封闭隔离的上班模式让青年民警对自己做出的从业选择产生了迷茫,却意外梦回1972年,与年轻时期的爷爷罗崇义相遇的故事。这场穿越历史的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欢快的脚步、强烈的节奏,这是省女子监狱带来的快板——《勇毅跋涉启新程》,节目将个人奋斗融入四川监狱建设发展主线,充分展现了女子监狱的警花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无论是荞窝监狱带来的乡村振兴情景剧《春到彝乡》,还是大英监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一生无悔》、邛崃监狱的传统文化舞台剧《天问》……无不彰显着青年民警无穷的青春魅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致敬百年路,文艺颂党恩

绽放语言魅力,唱响百年赞歌

监狱青年民警

用舞蹈点亮圆梦的舞台

用语言激荡文化的魅力

用音乐唱出使命与担当

比赛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请持续关注我们……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