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请查收!您的2022年新春慰问信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2月09日 09时50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省监狱系统广大民警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驻狱武警官兵:

流光如驶,岁月不居。在这岁序更迭,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监狱管理局党委向一年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全省监狱系统广大民警职工、驻狱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及民警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铭记奋楫者。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是四川监狱“三年跨越深化”的最后一年,是各方面任务超常繁重、各种压力极其突出的一年。一年来,全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在训词精神的鼓舞指引下,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于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改造、助发展的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用拼搏奋斗汇聚成昂扬奋进的洪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这是勇毅攀登的一年。臻于至善的你,不止探索之脚步,不灭精业之追求,于全国创新出台“四查五审六监督”“执法权力责任清单”“执法示范窗口标准”等一批常治长效、务实管用的标准化建设新成果,标准化建设迭代升级,四川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

这是跋涉前行的一年。背上行囊的你,挥别故土,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于一声声集结令中入大小凉山、爬沟沟坎坎,定点帮扶的68个贫困村全部成功脱贫摘帽,在广袤的乡村写下藏蓝的诗行;从维稳保安到护边守安,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辽阔的边疆奏响忠诚的赞歌。

这是自我革新的一年。担当作为的你,直面问题,奋起破局,于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淬炼精神,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在破立之间焕新序启,在革故鼎新之中开辟未来。

这是搏击风浪的一年。逆行而上的你,在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遭遇战、持久战中闻令而动、挺身向前,上万民警枕戈待旦封闭坚守,连续实现“三零”目标,以实际行动履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以坚毅铠甲将疫情阻绝在高墙之外。

这是荣誉满载的一年。不负韶华的你,用顽强和汗水写就闪耀时刻,30秒短视频引发70亿人观看,现象级传播刷新四川监狱社会影响新高度。这一年,省监狱管理局荣记司法部一等功,全省9个单位荣记集体二等功,2人被司法部表彰二级英模,2人记个人一等功,19人记个人二等功。

走过2021,每一个勇立潮头的你,每一个披荆斩棘前行的你,每一个默默奉献坚守的你……战胜繁重任务之挑战、克服重大疫情之影响、经受严格执法之检验,于平凡之中成就不凡事业,于微澜之间推动壮阔征程,四川监狱安全稳定再创历史佳绩、狱地协作开创全新局面、标准化建设继续纵深推进、社会影响力得到空前提升、民警队伍更加坚强过硬,新五年中期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开启2022,全省监狱系统第三个五年的冲刺阶段正拉开帷幕,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为方向,以“三大工程”为总抓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赶考姿态”,朝着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目标,书写崭新篇章。

最后,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四川监狱事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祝愿大家新的一年万事胜意、幸福美满!

中共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0二二年一月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