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回迁之日就是规范运行之时”—— 陈志林到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督导检查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7月07日 08时56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6日,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一行到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就改扩建回迁后规范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志林深入各功能板块和监管区现场,实地查看了指挥中心、围墙、会见中心、罪犯监舍、配餐中心、医院、罪犯改造三大现场等部位,详细了解设施运行、安全稳定、民警执法、罪犯改造、生活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就各点位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陈志林指出,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党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就地改扩建中攻坚克难,历经数年努力,改扩建任务基本完成,回迁后运转基本就绪,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陈志林强调,回迁之日就是规范运行之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从持续加强民警队伍素质建设入手,不断提升民警贯彻标准执行规范的能力素养,激励全所民警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和工作状态,投入到未管所的建设发展中;要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监管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确保回迁后场所绝对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快补齐短板,对正在推进的功能设施完善项目要制定时间表、进度图,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现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功能设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运行,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和现代治理能力,与全省监狱第三个五年三步走同频共振,在全国未成犯管教工作中勇创佳绩。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黄建华、龚达生,局办公室、政治部、狱政管理一处、生活卫生处、监狱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