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吉林省政法单位来我局考察罪犯交付执行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7月14日 14时27分        来源: 刑罚执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3日,吉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国田带队,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任刚,吉林省委政法委、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公安厅、卫健委、监狱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一行8人到我局考察,并就判处实刑罪犯交付执行刑罚工作召开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陪同考察,局刑罚执行处、生活卫生处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四川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前,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自强书画院、局指挥中心,听取了四川监狱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并观看了专题片《奋进》。

座谈会上,陈志林局长对吉林省政法单位来局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省监狱罪犯交付执行工作进行了介绍,就监狱收押“四川机制”、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交流。

周国田副书记介绍了吉林省判处实刑罪犯交付执行刑罚工作有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做法,提高罪犯交付执行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