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局党委班子成员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6月30日 14时41分        来源: 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局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党员,代表监狱管理局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629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一行看望了张元中、涂莹根两位离退休老同志,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陈志林与老党员张元中同志亲切交谈

629日下午,陈志林一行前往锦江监狱看望老党员吴怀军、卢祖达同志。

局党委班子成员相继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621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先后来到攀西监狱、凉山监狱、荞窝监狱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28日,曾永忠看望慰问老党员赵柱业同志,并发放光荣在党50纪念章。

2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到绵阳监狱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陈福林同志和因公殉职民警家属周小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23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到汉王山监狱、宜宾监狱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温暖。

24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到川东监狱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并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2829日,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辉灿陪同走访慰问张元中、涂莹根两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赵业柱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28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 苟宗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郝静玲同志,并发放光荣在党50纪念章。

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四川监狱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