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陈志林到基层监狱督导节日安全和教育整顿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4月30日 20时50分        来源: 办公室,自贡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30日,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来到自贡监狱,就节日安全稳定和查纠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强调监狱工作要用履行职责使命、维护和谐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强调落实防疫要求

他实地检查监狱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察看了解测温、登记,人物同防相关要求是否真正规范落地。强调当前国外疫情形势复杂,五一长假人员流动较大,监狱防疫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必须慎终如始,严格按照全省监狱防疫新版标准化操作指南,措施落地,人防同防,防堵结合,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的绝对安全。

登上监狱巡逻围墙,了解节日值班安排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他来到监狱指挥中心,登上监狱巡逻围墙,了解监狱节日值班安排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考察智慧磐石工程运行使用和两警联动情况。强调节日安保是监狱安全的重要工作,必须严格值班值守,作好应急应变准备,确保信息畅通,严格重大事项报告。要统筹狱内、狱外两个战场,抓实监管、生产、队伍三个方面工作,为节日长假和建党一百周年营造祥和稳定环境。

他来到监狱教育整顿办,听取监狱对教育整顿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前线索核查、减假暂案件排查和再动员再发动推进情况,就纵深推进查纠整改进行指导。强调第一批教育整顿已进入关键阶段,全省各监狱要围绕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和省级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完善。要按照司法部郭文奇主任在四川督导调研提出的五个贯彻始终要求,紧盯第二环节的重点任务,排查整治一体推进,思想发动与政策运用有机结合,认真较真、督细抓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陈志林强调,今年监狱工作各方面任务较为繁重,必须统筹兼顾、一体发力,以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提振警心士气和治理水平,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工作的最大动能和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新贡献、新业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