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局党委专题研究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对监狱反馈问题整改,就落实郭文奇督导调研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提出要求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4月28日 14时22分        来源: 办公室,金堂监狱,邛崃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会议现场

427日,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反馈问题精神和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文奇日前在四川调研督导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的五个坚持并贯穿始终的要求,就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纵深推进全省监狱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研究。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举一反三,结合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前期对七个监狱督导反馈的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方法,固强补弱,聚焦聚力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目标和中心任务,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过硬措施,坚决做到立纠立改,即行即改,使问题排查、线索核查、督导检查同向发力、一体推进。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必须认真学习领会郭文奇在四川督导调研提出的五个坚持并贯穿始终的要求,接续发力、压茬推进,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紧盯学习教育引导、精准适用政策、推动问题整改、全面系统谋划、加强组织领导使劲发力,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把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贯穿各环节,把筑牢政治忠诚贯注在工作的各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有力有序地推进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必须用履行职责使命和司法为民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做到教育整顿与实际工作两手硬、两协调。要坚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围绕执法为民,在查纠整改和破除顽瘴痼疾中,切实完善制度、强化作风,盯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持续用力,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效和变化。要在急难重大工作中锤炼队伍,在推进各项重大任务完成中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努力使教育整顿与履行监狱工作的职责使命两促进、两提高。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在金堂监狱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在邛崃监狱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