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陈志林到基层监狱调研指导教育整顿评估转段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3月31日 08时34分        来源: 局办公室,金堂监狱、省女子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教育整顿即将转段之际,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厅第十定点联系指导组、局第一挂点联系指导组组长陈志林深入金堂监狱、省女子监狱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效果评估和有序推进平稳转段进行调研指导。

330日上午,陈志林来到金堂监狱,深入考察监狱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监狱工作汇报,与民警座谈交流,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进行深入指导。

330日下午,陈志林来到省女子监狱,察看反映监狱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到监狱AB门、指挥中心考察防疫制度落实和狱内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监狱班子汇报,就扎实推进转段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陈志林在充分肯定两所监狱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监狱要切实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紧锣密鼓抓好回头看和查漏补缺,按照厅、局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第一阶段的自查自评,接受指导组评估验收。要利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充分作好思想发动,为深入推进转段之后的查纠整改提前作深做实相关准备。

陈志林强调各监狱要继续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围绕办实事、开新局,用教育整顿助推抓实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始终围绕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抓好狱政管理、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以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展现全省监狱教育整顿的全新风貌。

陈志林要求各监狱要把推进公正执法作为工作的永恒追求和着力重点,把公平正义作为监狱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守好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以执法为民、司法公正的政治自觉在查纠整改中坚决堵偏门、封暗门,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和潜规积弊。要切实找准执法的原始风险点,系好影响刑罚执行变更的第一颗纽扣,抓实规范执法各环节工作,以标准深化三年行动为抓手,推进全面实现工作标准化、运行规范化、治监法治化。

厅第十定点联系指导组、局第一挂点联系指导组成员薛才勇、胡国权、刘晓陪同调研督导。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