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局领导班子节前开展慰问督导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1年02月10日 17时02分        来源: 局办公室,金堂监狱、成都病犯监狱、锦江监狱、眉州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宜宾监狱、崇州监狱、省女子监狱、川西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综合安全检查”要求,节前,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到金堂监狱、成都病犯监狱、锦江监狱,督导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全省监狱工作会议要求部署落实情况,检查监狱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职工。强调要突出“抓落实”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好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厅局党委新一年部署,切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节日大慰问,坚决确保全省监狱春节和“两会”期间持续安全稳定。

在金堂监狱,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督导

在金堂监狱,陈志林观摩指导了节前应急处突演练。强调金堂监狱承担了为全省监狱兜底医疗的重要作用,在抗疫和推进监狱改革发展中广大民警职工付出了辛苦努力,要求金堂监狱在新的一年要按照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厅局党委新一年部署要求,紧扣全省司法行政优化提升年工作主线和全省监狱跨越深化中期目标,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安全措施落地,一刻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继续保持担当作为、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成都病犯监狱,给民警送上福字送去关怀

在成都病犯监狱,陈志林深入监狱指挥中心、监管医疗场所,实地检查节前监狱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备勤安排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压实安全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对监狱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文化建设内涵延伸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锦江监狱,陈志林登上巡逻围墙,督导监狱建设和节日期间安保情况

节前最后一天,陈志林来到锦江监狱慰问困难民警职工,督导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在监狱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监内值勤民警,表达局党委对节日值班民警的关心慰问。登上监狱巡逻围墙,检查节日安保和防疫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监狱改建工程;要求监狱领导按局党委部署抓好成都片区狱地协作牵头工作,推动全省狱地协作深化再进一步;要求监狱要围绕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四化”标准,建管一体,及早谋划,在特色打造和工作引领上取得新进步。

根据厅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全省监狱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困难民警职工和值班执勤民警进行节前慰问走访,送去厅、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看望慰问老领导张元中

看望慰问患病退休民警

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省局指挥中心、车队、特警队值勤民警

28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永忠到眉州监狱、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督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2,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走访慰问局机关老红军遗属。

120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华深入宜宾监狱,开展节前监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128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到崇州监狱,慰问困难职工。

127日,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辉灿到省女子监狱,参加民主生活会,并作节前检查慰问。

24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宗富来到川西监狱,看望慰问监狱离退休老同志。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