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队建设
退休不褪色:嘉陵监狱开展人民警察退休荣誉仪式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09月27日 00时00分        来源: 嘉陵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是嘉陵监狱一名光荣的退休人民警察,我将永葆监狱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传承华蓥魂,共筑嘉苑梦,让警徽永留心中!”

924日下午,秋雨如丝,在嘉陵监狱人民警察退休荣誉仪式上,12位已退休和即将退休的民警向警徽告别的话语铿锵有力、情深意切。嘉陵监狱监狱长蒲艾献上热情洋溢的致辞:“ 你们数十载如一日的任劳任怨、勤勉工作,把自己的智慧和才干无私地奉献给监狱事业,为监狱建设付出极大心血、耗费了极大的精力,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们由衷的感谢你们做出的贡献,我们会永远记着你们,学习并且发扬你们的精神!” 

     在退休仪式上,监狱为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证和从警纪念牌。小小的一本退休证,凝结着老同志们数十年来的心血汗水,也体现着老同志们对监狱发展做出的极大贡献; 青年民警向老一辈送上献花,他们将接过老同志们留下的接力棒,学习发扬老一辈精神,用更加努力的工作,建设好我们的嘉陵监狱!

退休民警代表邢政跃感慨道:“我的工作之路终于走完了,回首往事,我非常荣幸能和大家共事这么多年。我们的感情是深厚的,回想那一幕幕过去的工作场景,仿佛就在我眼前,也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今天想起来,是多么地令我难忘和恋恋不舍......

生命如水,静默流淌。每一位退休监狱民警把退休生活当做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当成一段全新生活的开始,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