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队建设
坚定信念守初心 不懈奋斗担使命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08月02日 00时00分        来源: 眉州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眉州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眉州监狱组织部分党员民警赴原眉山监狱老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站在几代监狱人曾经奉献过青春和热血的土地上,大家心潮澎湃,眼眶湿润,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当熟稔于心的入警誓言再次铮铮响起,昔日监狱人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身影历历在目,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重走创业路

全体党员民警沿着依稀可见的小路,走进监狱老基地,回望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一点一滴地体味着老一辈监狱人披荆斩棘、开天辟地的艰苦创业精神。

听监狱老前辈讲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监狱还邀请两位退休老干部来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曾经“晒日头、数光头、啃馒头”的风雨历程。在两位老前辈满怀深情的讲述中,大家追忆着那段不可复制的艰难岁月,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监狱人清正廉洁、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建设新型现代文明监狱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