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支部共建迎七一 集体学习强党性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2年06月29日 11时07分        来源: 人力资源处,环安处,邑州监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支部共建迎七一集体学习强党性

——局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环安处党支部与邑州监狱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628日,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监督专员、和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炳成率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环安处党支部与邑州监狱机关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 学党章 强党性 作表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邑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勇,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子公司经理曾强,二级高级警长李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共建活动,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提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

王炳成同志以《党的指导思想就是我们的行动指南》为题,通过讲述中国近百年来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思想路线及解决社会主要矛盾取得的巨大成就,紧密联系四川监狱跨越发展历史,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纲,干有所专、干有所爱、干有所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副书记朱莉同志、环安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开波同志、邑州监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康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百年大党面对面-2022理论热点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党内法规等内容。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和卓越的历史贡献,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继承革命传统,汲取智慧源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团结一致,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辉煌篇章。

本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