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西藏监狱管理局一行来川考察调研“智慧监狱”建设工作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9月18日 10时18分        来源: 信息保障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5日至16日,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华带队分别到省局指挥中心、眉州监狱、邑州监狱对“智慧监狱”建设进行了考察交流。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达生陪同考察。

参观局指挥中心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眉州监狱、邑州监狱考察了远程视频会见视频会见区、服刑人员回归模拟实训中心等,参观了两所监狱应急处突指挥中心,听取了眉州监狱、邑州监狱关于“智慧监狱”建设介绍,详细了解了监狱两级应急指挥平台、综合一体化管理平台、无人机巡防系统等模块功能应用情况,一致认为四川监狱系统“智慧监狱”建设亮点突出,“智慧应用”水平成效显著。

在眉州监狱座谈交流

   在两所监狱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参会人员就“智慧监狱”建设应用、移动执法终端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晓华介绍了西藏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四川监狱“智慧监狱”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并认为四川监狱“智慧监狱”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西藏监狱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并对四川监狱给予西藏监狱系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参观邑州监狱远程视频会见区

    龚达生希望通过考察组一行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深入推进两地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标准化协作,共同促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