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监狱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及体能测评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09月17日 14时18分        来源: 政治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监狱系统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全省监狱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及体能测评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作补充通知如下:

1.凡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人员14天内到过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的,应主动向招录机关申报情况,不得自行前往面试及体能测评现场,服从招录机关统一安排。

2.面试及体能测评结束前,考生每天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生成通信行程卡,查询本人在14天内到访地信息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查询14天内到访地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凡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主动向招录机关申报情况,不得自行前往面试及体能测评现场,服从招录机关统一安排。

3.再次提醒考生: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凡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人员与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本人有咳嗽等呼吸道相关症状、发热超过37.3oC的,应主动向招录机关申报情况,不得自行前往面试及体能测评现场,服从招录机关统一安排。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扰乱公招工作秩序,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8-86656951/86720457/15308073374(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

                             2020917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