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认识再提高 排查再深入 整改再彻底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20年12月25日 15时46分        来源: 财务处、公司财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筑牢资金安全防线、防范化解资金管理风险的要求,20201224日,省局召开“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认真开展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视频督导会。省局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局机关6楼会议室、各监狱设分会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公司总经理曾永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宗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此次开展严肃财经纪律、认真做好全系统风险排查工作,是严格落实省纪委、财政厅、审计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部门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全系统从12个方面93个子项、分三个阶段开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拉网式”的排查和整改。

会议提出,全省监狱要认识再提高。各单位是本单位财务管理的责任主体,也是此次工作的排查对象,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排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全省监狱要排查再深入。各单位必须按照此次排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不留死角盲区。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要整改再彻底。各单位要对照排查情况表梳理排查情况,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并形成长效机制

局财务与工资福利处就财务管理风险排查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相关工作从12个方面、93个子项作具体安排布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