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站导航 | 无障碍浏览
 
 
你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http://jyglj.sc.gov.cn       2019年10月12日 00时00分        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1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志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与会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我们再一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不断鼓舞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监狱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的根本保证。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一切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我们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川监狱系统必须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四川监狱系统建设成为党的模范政治机关,把四川监狱民警队伍锻造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钢铁之师,把监狱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动全省监狱高质量发展。目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均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四川监狱必须始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人民的满意为评判标准,以人民的要求为奋斗目标,按照第三个“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主动融入“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大格局,积极服务“法治四川”建设,不断推进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努力实现四川监狱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 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全系统民警更是要始终保持旺盛的进取精神和斗争精神,努力为社会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之复杂前所未有,大国之间角力的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监狱作为化解社会矛盾主战场的压力十分突出。全省监狱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摒弃太平盛世可以“喘口气、歇歇脚”的盲目乐观思想,坚持长期斗争形态、秉持居安思危心态、保持枕戈待旦状态,为高位突进、引领一流提供不竭的动力和支撑,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最后号召,全省监狱要盯紧全年目标,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投身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断进取,不懈努力,全力以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执法公开 | 信息公开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滨江中路1号    邮编:610016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1015890号 网站维护: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信息保障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830 号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1024*768浏览